留有卧底

离开了实验室之后,
实验室随之也搬走了,
我一下子失去了原来的根据地.
76没了,
79没了,
通向202.38.*的门关闭了,
我将不能听那里的音乐,
我将不能看那里的电影,
更不能说downlaod那么多"自由软件"了,
我不再是这共享乐园里的一员了. :-((((((
东京的大门,
还没有打开,
期待着那里该是..............
更加的...Exciting!


不过,
我有一个卧底,
即使在我这么短暂的过渡时期,
也给我找到了一个后门,
呵呵,
回到202.38.*后门,
这是个秘密,
只有两个人知道.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IC12F683 备忘录

Lyrics of Tokyo Love Story

中日文邮件收发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