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侯老师

昨天得知,侯老师前天刚刚去世,一下子心中十分伤心,自责不已。

侯老师曾经对我十分的器重,在我申请出国的时候也帮了不少忙,
一直想去找机会专程的看望他。
可是总是拖着,谁想到。。。

侯老师的身体一直很好的,总是红光满面,精神矍铄的样子,
可就这么一下子走了。。。

自从毕业后,
在这么久的日子里,我都未曾和他联系过,
甚至包括在科大的日子里,
如今却是无论如何也没有机会了。。。

永远,什么是永远,
这就是永远,
我永远没有机会问候侯老师了,
永远没有机会给给他写信了,
永远没有机会给他打电话了,
再也没有机会了。

所有的一切,只是因为今天,昨天,前天的差别吗?
这,都是我的错,


心中无限的伤感,
今日不想说太多,
深切的悼念中,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IC12F683 备忘录

Lyrics of Tokyo Love Story

中日文邮件收发建议